正大光明贪图美色

房东是只吸血鬼 11【庆余年系列】

11


你们谁说的,言医生不行?!


————————

言冰云的一只脚刚踏进鬼屋,就被眼前的情景给吓了一跳。

三个硕大的脑袋挤在通往楼上的楼梯角齐齐向楼上张望,背影里按捺不住的八卦灵魂在鬼屋里熊熊燃烧。


“鬼鬼祟祟的干嘛呢?”言冰云站定众人身后,大声质问,表现的一点都不合群。


“嘘!”三人中间的叶轻眉转头就给言特派员送上大白眼。


“呃,言医生回来啦,”虽然听墙角被人现场抓包这件事多少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但范建还是保持一贯的温和形象,“楼上吵起来了,我们有点担心而已。”


“吵起来?”言冰云皱了皱眉头。



三楼都炸了。

乒乒乓乓噼噼啪啪一阵乱响,各种家具倒地伴着言灵术法的撞击声,言冰云能保证,这个鬼屋要是没有他的真言加持,早八百年就一片废墟了。


你管这么大的动静叫吵起来?言冰云瞪了一眼左手边的范建。

范建继续矜持的微笑了一下。


你个包租婆的楼都快被人拆了,你居然还有心思看热闹?言冰云转头瞪了一眼右手边的叶轻眉。

包租婆满不在乎,“他有钱,赔得起。”


言特派员表示,这鬼屋住不下去了!

但没办法,毕竟这是他的管辖地盘,真的出现法术外溢影响到普通人类的话,那才是叫重大失职。



叹了口气,言冰云还是决定上楼。


“你要干嘛?”叶轻眉一把拉住言冰云。


“让他们停手啊,”言冰云望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小吸血鬼,“不然你的鬼屋迟早得完。”


“你拦不住的。”叶轻眉歪头打量言冰云,“里面不是陈萍萍,是他们李家兄妹在互殴,天龙一族的言灵击杀,以你现在的修为硬碰硬的话,不死也得脱层皮。”


“李云睿?”言冰云眉头皱的更深,瞬间神色也更冷了几分,“她拿着临时通行证,还敢在现世随意施放法术,我看她是不想继续在这里待着了。”



话音刚落,三楼的动静戛然而止。


几秒钟之后,庆少爷铁青着一张脸出现在众人面前。

一时间,众人你看我,我看你,集体保持沉默。


“李云睿呢?”言冰云率先打破尴尬的局面。


“走了。”庆少爷无比烦躁的挥了挥手,“你们爱抓她就去抓,爱送走她就送走,统统和我没关系!”


言冰云大怒,“什么态度!”


“我的三楼......”眼看着又要打起来,叶轻眉及时插话,三楼已经完蛋了,这二楼可不能也完蛋,毕竟她还要在这里打牌的。


“找陈萍萍给你结算,一分钱都不会少你的。”说完的一瞬间,庆少爷仿佛十分劳累,“我有事出去一下。”


热闹没的继续了,众人也就散了。



“喂,言冰云。”叶轻眉最后开口留住了人。


“还有事?”


“那个李云睿,你要送走就趁早。”叶轻眉脸上神情淡淡的,看不出什么情绪。


“嗯,知道了。”



医院里。


言冰云这几天都在琢磨要去哪里找李云睿,还得顺便把她送回异世,正头疼呢,冷不丁的前台值班小护士就跑来说,言医生,这边有人找你。

一抬头,诊室门口站了一个面色不虞的中年男子。


“你是?”言冰云不记得曾经见过这么人,但仔细瞧,又好像有几分眼熟的意思。


“言医生你好,初次见面,我叫沈重,沈婉儿的哥哥。”男子自我介绍。


言冰云只觉得脑袋里哄了一下。




当晚,沈婉儿就又出现在了鬼屋。


“哟,妹妹好久没来了,打牌不?”叶轻眉极为热情的召唤小姑娘,庆少爷自打那天和李云睿大打出手自毁老巢之后,就再没回来过这里住,叶轻眉的固定牌搭子骤然少了一个,周身难受。


“牌就先不打了吧,”沈婉儿轻咬着嘴唇,“那个,言医生还没下班吗?”


“哦,你找言冰云啊。”叶轻眉咂咂嘴,深表遗憾,“他下班了啊,估计这会儿不在屋里就在天台上呢,你上去呗。”


“哦,谢谢姐姐。”沈婉儿给叶轻眉递上一盒零食大礼包,“快过年,给你们送点小点心,过年打牌的时候不无聊嘛。”


叶轻眉感动到泪流满面,这种软乎乎的贴心小可爱,怎么就看上那个冰山木头言冰云了呢?!



天台上。


言冰云和沈婉儿四目相对。


“那个,对不起啊,对不起啊,”沈婉儿撇开眼神忙不迭的道歉,“我真的不知道我哥竟然会去找你,实在是对不起啊!”


言冰云没有说话,只默默的看着沈婉儿。


“我跟我哥说了,我们不是那种关系,他不信,非说我是因为你才拒绝相亲的。”


“其实都是我自己的原因,是我没想好要不要接受相亲,和言医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我不知道我哥到底和你说了些什么,总之,他说什么你都不要听。”


“给你添麻烦了,实在是对不起!”


面前的姑娘道歉得满脸通红,言冰云还是一言不发。



“你是真的生气了麽?”沈婉儿的漂亮眼睛有点泛红了。



“沈婉儿。”言冰云终于开口。


“啊?”姑娘十分忐忑,不知道对面的人想说啥。


“你是真的喜欢我吗?”


“啊?”这个问题问的姑娘更加忐忑,答案显而易见,言冰云是可以听见自己的心声的,这点沈婉儿领教过。


“我问,你是不是真的喜欢我?”言冰云走近了两步,两人之间呼吸相闻。言冰云略略弯下腰,凑近姑娘的面前,认真注视着姑娘黑色眼眸,



“我想让你亲口回答我,你是不是喜欢我?”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不思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