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贪图美色

房东是只吸血鬼 12【庆余年系列】

12


心跳180。

沈婉儿觉得今天要交代这儿了。


帅。

太帅了。

再多溢美之词都显得苍白无比。

这是一种超脱性别的美貌。

是让人头晕目眩无法直视的美。



“所以,你喜欢我吗?”


“喜欢。”沈婉儿的脸颊红的发烫。


“那你喜欢我什么?” 言冰云继续锲而不舍的问。


“喜欢你长的帅。”沈婉儿毫不犹豫。


“没了?”


“嗯,没了。”



“沈小姐,你能不能让你喜欢我的理由听起来稍微高级一点啊?”虽然但是,言冰云仍有一丝挣扎。


“我不想骗你。”沈婉儿突然就镇定了下来,十分认真的回望着言冰云的眼睛,“我也骗不了你。”

“说起来我其实也算不上特别了解你吧,大概我对你的喜欢就是那种粉丝对偶像的一见钟情,外加盲目崇拜。”

“但是,我就是喜欢你的样子,全世界的人加起来,我也觉得你长的最好看。”


理直气壮。

真情实感。

毫无破绽。

每一句都是发自肺腑的真心。

但,每一个字都有如针尖般扎在了言冰云的心上。



维持着表面的平静,再三表示自己没有生气,也没有对她哥哥产生任何的误会,这才安安稳稳的送走了沈婉儿。

言冰云望着空无一人的天台发呆。

冬夜的天台上,风刮的呼呼作响。

回想刚才姑娘眼神无比真挚。言冰云第一次发觉,人间的风可以如此的冷,凉彻骨髓的冷。



原来,就算被人无条件的喜欢也不一定都会是happy ending。



今晚鬼屋睡不着的人,不止言冰云一个。



半夜,范建拎着盒饭从便利店下班回来。一开门,床头静静端坐着一个黑影,吓的他差点失手扔掉了盒饭。


“一惊一乍的。”从来都是人前笑模笑样的秘书陈萍萍此刻只懒懒散散的朝人翻了个白眼。


范建看清了人影,赶紧反手把门锁上,“你怎么在我这儿?”


“怎么就不能在你这儿?”床头的人更加没有好声气,歪歪斜斜顺势就靠在了枕头上。


不是你自己说不要让鬼屋里的其他人知道我们的关系的麽?

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范建挠了挠头,轻手轻脚的把盒饭放到了桌上,“你吃过晚饭了没,没吃的话要不要先垫个肚子?”

半躺着的人不置可否的随意哼了两声。

范建也不甚介意,拉过一把椅子就坐在了床边。



“下午闹的厉害?”卸下人前所有伪装的陈萍萍微微闭着眼前,一副事不关己的平静语气。


“嗯,听动静应该是动手了。”


“李云睿舍得动手?我不信。”


“具体情况也没人看见,她后来也没露面就走了。”


“这个疯女人就跟条疯狗似的,这是打算跟到哪儿都要咬死我们啊。”陈萍萍话说的狠,语气里却透着几分幸灾乐祸的嘲讽。


“别这么说,毕竟是你们李家的大小姐呢。”范建还是很温和的语气。


“她算哪门子的大小姐?”陈萍萍不以为然,“你不知道她,千万别被她外表给蒙骗了,那女人心机手段都厉害的很。以后你记得少惹她为妙。”


范建牵着嘴角微微笑了一下,“放心吧,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我犯不着去招惹她。”


“干嘛坐着啊,来陪我一起躺会儿。”沉默了片刻的陈萍萍拍了拍身旁的空位。

范建从善如流的脱鞋也躺了下来。



“你那个便利店夜班的活干脆辞了吧,换个正常作息的,总熬夜不是个事儿。”陈萍萍没有睁眼,依旧仰面躺着自说自话。

“你那个远方子侄,叫范闲的,最近老是跟李承泽纠缠不清,他们李家都不是什么好人,你要是想管,就劝上两句,听不听的就随他吧。”

“鬼屋这边,暂时有言冰云坐镇,她叶轻眉也不是个多事的人,你们想安稳呆着应该没问题的。”



“你要去哪儿?” 范建翻转撑起了半个身子,黑夜里房间没开灯,但陈萍萍能感受到,身旁的人眼神定定的看着自己。


陈萍萍默了一默,“咳,随便和你聊几句,你又想多了。”


“陈萍萍。”


“嗯?”


“我们说好的,你不能反悔。”


向来伶牙俐齿八面玲珑的陈秘书哑了。



范建和陈萍萍,两人算得上竹马竹马。

异世的修行全靠各人根基,范建从娘胎里带的弱症,根基太差,基本和修行无缘。陈萍萍天资却极好,又极聪明,不多久就突破境界被异界大佬的龙族李家收入麾下。

陈萍萍舍不得范建,平日里各种丹药金符不要钱似的砸在范建身上。范建自然不肯,他一条鱼命,犯不上陈萍萍这般劳心劳力为李家卖命换药钱。


“陈萍萍你别管我了,有这些东西,你成仙够了!”


“范建,你听好,我活一天就管得了你一天!”

“该吃吃,该喝喝,等你修成了,你就好好报答我!”


“天大地大,将来有的是我们兄弟俩去闯!”




“我们说好的,你不能反悔。”

范建轻声又说了一遍,复躺下去,暗夜里,紧紧握住了身旁人的手。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不思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