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光明贪图美色

房东是只吸血鬼 10【庆余年系列】

10


疯癫美人


————————


“二哥就一点都不想回去异世吗?”李云睿张开双臂,如她从小就习惯的那样挂在庆少爷的脖子上,歪着脑袋,笑意盈盈的望向面前的男人。


冬日暖阳透过三楼的落地玻璃窗,把整个房间都镀上一层柔和的金色。美人被金色的光晕加持,愈发显得有一种朦胧的温柔。李云庆已经不记得上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打量这个妹妹是什么时候了。




柔弱,胆怯,娇美。

这是李云睿一向给外人的展现。

而极具欺骗性的外壳下,包裹住的是残忍,阴狠,但聪慧。

这才是他的妹妹,一脉血缘的亲妹妹。


其实,李云庆从小是很爱护这个妹妹的。

都说龙生九子,其实九只能是个比喻,实际上他们李家的孩子早已多到让老头子见面不识的地步。


庞大的家族自然是非就多。


李云庆的母亲不过只是老头子一时兴起惹下的情事,在她怀上李云睿的时候,老头子就已经去另寻新欢了。等到她千辛万苦生下了女儿,老头子甚至连瞧也没来瞧上一眼。


李云庆厌恶父亲的薄情寡性,更瞧不起母亲的刻薄谄媚。

有老头子撑腰的那几年,她没少仗势欺人,等老头子厌弃了她,她立马连滚带爬去大夫人那里磕头认错,大夫人又岂能容得下她这副小人嘴脸,自然不肯搭理她们母子。


没有父亲,也没有名义上的母亲,在偌大的李氏一族里李云睿自然不会被所有人待见,只能自己默默无闻长大。李云庆的处境本也差不多,但毕竟他是龙子,一方天地都是凭自己拳脚里挣出来,渐渐李云庆开始展露头角。


李云睿就没那么幸运。

幼时小女孩儿还没长开,众人谁也不曾留意。经年之后,李云睿突然展现出了惊人的美貌。连阅人无数的老头子都眯起眼睛打量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的女儿来。


柔软又缺乏保护的美貌是极度危险的。

母亲是指望不上的,那个女人甚至可以只为了给自己赢得一点关注的目光而把女儿推进危险的男人堆里。

无数道带着不怀好意的觊觎或侵略的目光停在了妹妹身上时,李云庆第一次真正意识到,这个表面皇威赫赫的家族内里是多么的恶心龌龊。



毕竟一脉相生,李云庆在李云睿懵懂无辜的眼泪中,只得扛起保护妹妹的大旗。

那,又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开始对李云睿敬而远之了呢?


是从那次他意外发现李氏家族里风头最盛又格外嫉妒李云睿的美貌屡屡视其为眼中钉的七小姐,竟为了一则荒诞不禁的传言落得肉身尽失七魂全灭永世不得超生,而他暗中追查这条传言的尽头竟来自李云睿的时候呢?


还是因为李云睿在大夫人寿宴上因为一条祖母绿项链和几句轻飘飘的话,就轻易挑动起老头子和李家大太子之间,甚至最终引起整个李氏一族暗流涌动却旷日持久的矛盾深渊了呢?


又或者是,某一天里他惊悚的发现,身边的随从小弟亦或是得力干将,竟然都在不知不觉中做了李云睿的裙下之臣。



“李云睿你究竟要干什么?”李云庆可以不管那些枉死的异母兄妹,也可以不顾整个风雨飘摇的李氏天龙一族,但李云睿在悄无声息中把手竟伸向了自己,李云庆后脊一阵发凉。


“我做了什么让二哥你这样生气?”正在梳妆的李云睿透过镜子漫不经心的打量着李云庆。


“你从前做的那些事我都可以当不知道,但如今你真是翅膀硬了是吗,竟想连我也要掌控?”李云庆面无表情的站在李云睿身后,宽大的手掌扶着女人婉转的脖颈,手掌下脆弱得如同花枝,轻轻一折也就断了。


“掌控?”李云睿睁大了美丽的眼睛,疑惑的像只小鹿,“我为什么要掌控自己的哥哥?”


“我比你更想知道,为什么?”李云庆的手掌稍加用力,李云睿吃痛的皱起了眉头。


“二哥你竟然怀疑我!”女人的眼泪瞬间滴在了李云庆手臂上。“你我是兄妹一体,整个李家没有任何人能比上我对你的真心!”


“真心?你对我有几分真心,你自己心里清楚。”李云庆反手将人更用力的摔倒压在梳妆台上,“李云睿,我再问你一次,你究竟要干什么?”



李云睿漂亮脸孔终于闪现了一丝裂缝。


“二哥,你问我要干什么?”

“二哥你为什么不问问自己,你想干什么?”

“整个李家都烂透了,那些拦在我们前面的人,全都应该身死魂灭!”


美人伸出双手,轻轻巧巧的挂在她亲哥哥的脖子上,比恋人更亲密,笑意盈盈的望向面前的男人。


“二哥,让他们都去死吧,这样,整个天龙一族就只剩我们了。”


“然后呢?”李云庆注视着自己的妹妹,这种疯到没边际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却平静的像是过家家一般。


“然后我们就可以在一起了。”李云睿痴痴笑了一笑,凑上那张英俊的脸庞,轻轻吻了上去。




“二哥在想什么,怎么半天出神不说话?”李云睿轻轻晃了晃身下的人。


“这里没有其他人,李云睿,你来找我,到底要干什么?”庆少爷推开了美人玉臂,满脸倦意,“离开异世前,我已经帮你杀光了所有挡道的人,现在的李家已经是你说了算了。你还想怎么样?”



“我想怎样,二哥你知道的呀。”


夕阳里的美人,好一朵妖冶的罂粟花。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不思议 | Powered by LOFTER